close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劇中葉星辰因無法忘懷多年前、車禍身亡的舊愛顏毓麟而緊閉心門,最新一集預告中葉星辰竟向謝佳見坦白「是我害死他的」,她甚至一度還因太過入戲,導致收工後都還無法直視顏毓麟,兩人坦言這幾場回憶戲都拍得很辛苦。顏毓麟笑說,雖然劇中死掉的是自己,但最累的反而是葉星辰,「因為畫好傷妝後我就只能躺著都不能動,所以最煎熬的是覺得時間慢得可怕,好像真的靜止了一樣。但星辰要抓著我撕心裂肺的哭,我卻不能有任何反應,聽的時候真的有鼻酸的感覺,所以我演到一半還差點露餡,很想起來跟她說我沒事、安慰她。」葉星辰則表示:「其實我那段時間拍戲時,心理其實很黑暗又負面,只要一想到顏毓麟的臉,我立刻就可以痛哭。所以我那幾天看到顏毓麟都不太能正眼看著他,很怕那種恐怖的回憶會湧現。」。顏毓麟還說他印象最深的是在葉星辰家門外哭喊的戲,當時附近住戶還以為真的有人出事:「真的對那邊的街坊鄰居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在樓梯口大吵大鬧,而且是發瘋似的在哭喊。加上劇中還有兩個警察來把我拖離,所以住戶們真的跑出來關切,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且顏毓麟還要不停拍打鐵門,直到下戲收工回到家才覺得手痛,發現自己用力過猛,拍到雙手又紅又腫,笑說自己當下是真的有想把鐵門打破的衝動。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ajsufu2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